成都市羽毛球协会

欢迎来到成都市羽毛球协会官方网站

会员单位 Member Units

成都市酷爱羽毛球俱乐部

来源:成都羽毛球协会 发布时间:2022-05-05 点击率:240【字体:    

     成都市酷爱羽毛球俱乐部成立于2019年。依托于国家体育总会、市体协、以《中华人民共和国体育法》、《全民健身条例》为根本,秉承推行全民健身计划开展群众性体育活动为指导思想展开各项工作。

     我们拥有包括前国家青年羽毛球队队长、国家一级裁判等多名国家级专业运动员在内的精英团队,专注于为4~17岁青少年提供体育培训服务,让青少年完成课业目标的同时,能够拥有更好的身体素质和体育专项技能,从小培养坚韧乐观积极的心态和团队合作精神,为人生之路打好基础。公司目前在成都拥有500名学员并成立酷爱体羽俱乐部,在提供丰富优质的体育产品及服务的同时,为学员打造了技术!训练、竞技比赛、对口渠道的专业发展平台。体育强则中国强,国运兴则体育兴。我们将以产业发展为己任,围绕新时代下体育产业发展思路,促进企业的个性化、可持续化发展在注重员工的学习和培训的同时建立公平合理的晋升机制,培养行业高素质人才。在“践行体育使命,创造体育奇迹,弘扬体育精神”的伟大企业愿景下,服务社会、服务大众,在体育强国建设道路上阔步前行。


初级

培养学员对羽毛球运动的兴趣,增强全面综合素质的提高,教会运用正确,专业的方式打球,拥有良好的羽毛球基础和扎实的基本功。

中级

运用正确的各项羽毛球技术,步伐,提高对练对抗能力,加强力量身体素质练习。

提高

强化羽毛球技术动作,步伐,身体素质,力量练习,加强战术线路的理解运用。

培训课程介绍

酷爱羽毛球训练营课程:青少年基础班,中级班,提高班,寒暑假集训班,成人私课,团课和单位培训。

教练组定期对初级,中级,提高进行考评,选拔优秀的学员晋升高一级训练班。


首页

电话

客服

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