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市羽毛球协会

欢迎来到成都市羽毛球协会官方网站

羽协新闻 News Center

“川体集团杯”四川省第三届全民健身运动会暨“我要上全运”社区运动会“工行杯”羽毛球比赛竞赛日程表及竞赛秩序表

来源:成都羽毛球协会 发布时间:2021-07-06 点击率:324【字体:    

image.png

各参赛运动员、教练员、领队:

   “川体集团杯”四川省第三届全民健身运动会暨“我要上全运”社区运动会“工行杯”羽毛球比赛秩序册已出。现将秩序册公示如下:

参赛注意事项:

一、7月9日下午3点召开领队、教练员联席会并进行抽签。地点为成都广都国际酒店巴黎纽约厅。

二、参赛单位需在联席会上交验以下资料:

1.比赛报名表(加盖单位公章,个人组队参赛报名表无需加盖单位公章);

2.体检证明(复印件);

3.人生意外伤害保险证明(已在中国羽毛球协会官方微信公众平台注册报名的运动员不需提供);

4.自愿参赛责任及风险告知书;

5.疫情防控承诺书;

6.新冠肺炎流行病学调查表。

7.以上资料都已上传至成都市羽毛球协会官方网站-下载中心,请各位运动员自行下载打印并完成填写;

8.代表个人参赛的运动员可提前将资料交到少体校社会体育科办公室,或邮寄。

邮寄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青羊区-草堂路街道草堂东路150号。

收件人:肖老师 19983433683

9.各代表单位及个人,提交的资料不齐全、不完善将无法参赛。若因提交的资料不齐全、不完善导致无法参赛,后果自负;

三、各项资料具体要求如下:

1.保险证明要求

(1)保险单需为原件或复印件;

(2)保险单必须包含投保人信息、被保险人信息、保险期限、保险责任明细、保险金额、保险人签章等;

(3)被保险人信息必须为参赛运动员本人;

(4)保险期限必须涵盖比赛日期和参赛交通往返日期;

(5)保险责任明细必须包含意外伤害身故和残疾保险金、意外伤害医疗保险金、救护车车费保险金、乘坐营运交通工具意外保险金;

(6)保险金额总额不低于50万元;

2.体检证明要求

(1)必须提供经县级以上医务部门检查证明身体健康的体检报告;

(2)体检报告必须包含体检人信息、心电图、病史筛查、内科检查、外科检查、医务部门签章信息;

(3)体检报告必须为2020年7月10日后医务部门出具的报告。

3.疫情防控承诺书要求

(1)承诺书必须由本人签字,填写好姓名、身份证号、居住地签署日期;

(2)承诺书每名运动员单独一份,若以单位名义参赛,需将所有参赛运动员、领队、教练员的承诺书装订成册,在领队联席会报到时交给组委会。

4.自愿参赛责任及风险告知书要求

(1)告知书必须由本人签字,填好日期、姓名;

(2)告知书每名运动员单独一份,若以单位名义参赛,需将所有参赛运动员的告知书装订成册,在领队联席会报到时交给组委会。

5.新冠肺炎流行病学调查表要求

(1)调查书必须由本人签字,填好日期、姓名、参赛单位;

(2)调查表每名运动员单独一份,若以单位名义参赛,需将所有参赛运动员的告知书装订成册,在领队联席会报到时交给组委会。

四、各代表队须统一服装,个人组队参赛的双打选手须统一服装;(混合双打须颜色相同、款式相近)

五、比赛时间:7 月10 日-11 日;

六、比赛地点:国家羽毛球四川体育训练基地全民健身馆(成都市双流区双江路四段);

七、比赛用球:威克多比赛级1号球。

为便于将比赛信息及时通知到各单位及个人,请还未进入本次比赛运动员群聊的人员扫码进群。


image.png

1.png

2.png

3.png

12.png

13.png

14.png

15.png

16.png

17.png

18.png

19.png

20.png

21.png

22.png

23.png

24.png

image.png

首页

电话

客服

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