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市羽毛球协会

欢迎来到成都市羽毛球协会官方网站

会员单位 Member Units

成都市建设路小学

来源:成都羽毛球协会 发布时间:2021-06-11 点击率:331【字体:    

XX.jpg

成都市建设路小学始建于上世纪二十年代,有着九十余年办学历史,是一所高规格、设施、设备、教育教学质量令人瞩目、教育文化底蕴丰厚,具有较高度的园林式窗口学校。“家校互动,自主发展”是学校的办学特色。学校充分发挥“协同教育”的优势,遵循“回归生活世界,注重重建学生的精神生活,赋予教育以生活意义与生命价值”的原则,积极构建学校学科课程、活动课程、潜在课程有机结合的“大课程”体系,把“学校做精、队伍做优、环境做美、质量做高”作为不懈的追求目标。学校先后被授予“四川省教师职业技能示范校”、“四川省示范家长学校”、“四川省校风示范校”、“四川省小公民道德建设基地”、“成都市义务教育示范校”、“成都市文明单位(标兵)”、“成都市德育先进集体”、“成都市红领巾示范学校”、“成都市绿色学校”等诸多荣誉称号。

 

电话:84334553

地址:建设路建设中街14号


首页

电话

客服

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