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市羽毛球协会

欢迎来到成都市羽毛球协会官方网站

会员单位 Member Units

成都臻传动力羽毛球俱乐部

来源:成都羽毛球协会 发布时间:2021-06-11 点击率:1282【字体:    

1.jpg

成都臻传动力羽毛球俱乐部是一家以羽毛球运动项目训练、赛事和交流为主的法人组织,在成都目前有九所分校,分部于成都市的东西南北中。俱乐部擅长体育运动项目活动承办、训练、拓展和教学,体育场馆的管理和经营、以及运动摄影服务。

我们对教育事业执着并具有强烈的使命感,致力于教育事业至今已有十六年。除了青少年羽毛球培训之外,还开展中考体测培训和高考志愿填报指导。中考体测培训的教练是由具备二十五年一线体考训练工作经验的专业教练及团队成员组成。高考志愿填报指导专家由美国哥伦比亚大学教育学博士(北京大学研究生毕业)和美国约翰斯霍普金斯大学经济学博士(北京师范大学研究生毕业)领衔,以及部分985和211重点高校的院长组成,为莘莘学子们提供升学规划和指导服务。

臻传动力羽毛球俱乐部是四川省羽毛球协会和成都市羽毛球协会的团体会员单位,曾荣获2018和2019年“成都市羽毛球项目推广优秀单位”,我们进驻多所小学、中学以及高校开展体教融合的合作,并成功地将成都石室小学、成都熊猫路小学、成都棕北中学西区实验学校、成都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打造成为“成都市羽毛球传统学校”,并获得了成都市教育局和体育局的授牌。俱乐部利用专业的教学资源,专注于青少年羽毛球特长生培养和发展青少年羽毛球兴趣。培养出的优秀羽毛球特长生曾荣获四川省中学生羽毛球锦标赛前八名、成都市羽毛球传统校比赛第一名、全球华人杯羽毛球赛第四名、成都市中小学生羽毛球锦标赛第四名、成华区小学生羽毛球赛第一名和团体冠军等优异成绩。这些同学凭借羽毛球特长分别进入到成都树德中学、成都市石室中学等名校就读。另外,在兴趣培养方面,凡长期参加我们羽毛球兴趣班的孩子,运动能力均能得到较大提升,所以在各自学校里都是体育运动的佼佼者,在校运会比赛中绝大多数都能拿奖。在幼儿培训方面,我们送教进园,把羽毛球和体能训练带进了幼儿园,做好幼儿的体育启蒙教育。

在产教融合方面,我俱乐部积极走进企事业单位,曾成功承办过中国农业银行四川省分行羽毛球比赛和气排球比赛,常年为一汽大众汽车公司成都分公司开展职工羽毛球培训,并曾在全国羽毛球比赛中获奖。

在教学方面,我俱乐部的羽毛球教研工作是由广州体育学院博士及华南师范大学体育博士后领衔,教练团队由来自北京体育大学羽毛球专业的教练、四川省运动技术学院和成都体育学院羽毛球研究生学历和本科毕业的专业教练员组成,体能教练由退役的专业运动员、专业体适能教练、高级私人体适能教练担任。

中央电视台中学生频道曾对球队做了专访,特意为球队编写了剧本并拍摄了一部微电影《羽翼》 ;四川电视台“梦想课堂”也曾为球队做了专题节目,并在全省播出。

臻传动力羽毛球俱乐部秉承严谨敬业、合作发展、与时俱进、精益求精的精神,用执着、坚守和责任不断追求卓越。

◎培训招生及业务联系人:曾教练13882067678   赵教练18030771618。

◎办公地址:成都市成华区和丽路8号和美社区文化活动中心。

◎臻传动力羽毛球俱乐部的九所分校所在的地标位置,便于客户就近选择:

东门——万象城、鲁能城、火车东站。

西门——双楠伊藤。

南门——天府一街、锦城湖、天府新区天府公园。

北门——熊猫基地、新都大丰。

市中心——文殊院、西部战区军分区。

◎请关注“臻传动力青训”微信公众号了解臻传动力羽毛球俱乐部相关信息。

2018年、2019年项目推广先进单位

打造的羽毛球传统校荣获项目发展优秀学校

成都市羽毛球协会团体会员单位

取得的成绩

培训留影

首页

电话

客服

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