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市羽毛球协会

欢迎来到成都市羽毛球协会官方网站

会员单位 Member Units

成都黑榜羽毛球俱乐部

来源:成都羽毛球协会 发布时间:2021-06-11 点击率:1398【字体:    

1.jpg

成都黑榜羽毛球俱乐部成立于2004年,14年来专注于青少年羽毛球基础培训,致力于成为成都市青少年专业羽毛球培训的中坚力量。多年以来,本俱乐部源源不断的为四七九等各大省市重点中学院校及成都市少儿体育学校输送优质的羽毛球后备军,已形成一个包括成熟管理团队、优秀的人才挖掘机制、阶梯化教学模式、半专业化赛事运营在内融为一体的综合性羽毛球培训机构。

我们坚持以孩子的健康成长为原则,不断的对教学方法进行改进,结合新时代孩子读书备考的需求,逐渐摸索出了一套适合现阶段成都青少年羽毛球教学的培训计划。同时,针对当今教育环境,父母面临的压力,加大了对孩子身心健康培育的力度,培养了一大批优质的羽毛球后备力量。

目前,我俱乐部执教团队主力为80后一代,多年的运动生涯积累了丰富的专业技术,且在执教过程中均形成了独特的教学风格。我们寄以成熟的管理、专业的技术、特色的教学,打造一个专业的成都市青少年羽毛球基础培训机构。

 

“孩子的健康成长是每个家长的期望。但是孩子在成长的过程中,我们除了赋予孩子健康的体魄外,还能教会孩子更多:独立,坚强,拼搏,永不言败,乐观积极。

“这里有一个健康快乐的社交圈,不仅仅是游戏,不仅仅是电视、平板,这里没有爷爷奶奶的过分溺爱,只有体育精神,坚强意志的精神传承。”

  

训练地址:

成都市锦江区沙河大桥静康路长生源羽毛球馆

成都川师南大门旁锦江区体校羽毛球馆

联系人  李老师:18628063623、18180617737

 

近几年主要成绩:

2017年8月 参加四川省青少年羽毛球锦标赛,获得丙组团体第三

2017年10月 参加四川省俱乐部羽毛球锦标赛,获得B组男女队团体冠军、男子单打冠、男子双打冠军、女子单打冠军、女子双打第三

2018年8月 参加四川省青少年羽毛球锦标赛,获得丙组男女团体冠军、男子单打亚军、男子双打冠军、男子双打亚军、男子双打第三、女子单打亚军、女子双打冠军、女子双打第三

2018年10月 参加四川省青少年羽毛球俱乐部锦标赛,获得男子团体冠军、女子团体亚军、男子单打冠军、男子单打第三、男子双打冠军、男子双打第四、女子单打第三、女子双打冠军

2020年8月参加成都市第十四届运动会乙组男子团体冠军乙组女子团体冠军,男子甲组团体铜牌,男子乙组单打冠军,女子丙组双打冠军

其他市,区级大小奖励若干。


首页

电话

客服

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