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市羽毛球协会

欢迎来到成都市羽毛球协会官方网站

会员单位 Member Units

成都根根体育文化有限公司

来源:成都羽毛球协会 发布时间:2021-06-11 点击率:380【字体:    

成都根根体育文化有限公司成立于2017年,是一家以体育事业产业化发展为核心的专业体育文化公司。公司以满足广大人民群众健身需求为企业发展导向;以专业体育培训和赛事组办为核心运营内容;以体育用品销售和运动损伤康复理疗为配套,为人民群众和合作伙伴提供体育产业一站式服务。

公司立足于成都市郫都区,秉承“健身全民、服务全区" 的运作理念,得到区体育局和区内各大体育运动协会的大力支持。公司一直致力于推动本区域体育事业发展,努力追求体育 与文化的完美结合,倡导科学、系统、完善的体育运动服务理念,让更多的人真正享受到体育动所带来的健康和乐趣。公司以其完善的服务体系、丰富的教育资源、专业的教练队伍,并依托郫都区体育馆、郫都区石牛体育馆的各类场馆资源优势,开展体育培训服务和体育赛事。

 

联系人:毛勋亮 19160329601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郫都区望丛中路1号(花园别墅6栋)

上一条:蓉城羽事 返回列表 下一条:没有了

首页

电话

客服

地图